close

哈~學姐你怎麼沒有跟我說紅265會轉彎啊

誤打誤撞直接在必勝客對面下車耶

這樣就不能買50嵐 改買清心囉

我竟然可以買好飲品+免費PIZZA 到達學姐家才六點耶

駱小兔用好有磁性的聲音問好

然後非常認真的跟我說:小超人~小超人~

但是我一直聽成小草人耶 

我非常納悶的問漾學姐~這底小兔是在講什麼啊XD

漾學姐:不要在欺負她了,她講小超人啊!

小兔問我:玩積木好不好?

我:好啊!那你要把積木拿出來喔!

小兔趕緊把積木推出來

先玩疊高高

然後我測試小兔會多少積木上的圖案

26個積木 每個積木有兩個圖案

竟然只有少少幾個叫不出名字耶 好厲害唷

哇~看得出來漾學姐好認真的教喔

叫不出積木上的圖案 處罰是要喝一口水

小兔很厲害唷 後來知道自己答不出來,就說:喝一口(然後自己拿水瓶喝水)

玩完積木 玩冰淇淋

漾學姐只是從廚房走出來看看

駱小兔竟然以為芷嫣阿姨來了 真是太好笑啦

不過沒多久學妹就來啦

駱小兔想要我們陪她玩躲貓貓

剛好漾學姐把小兔的飯準備好囉 當然是吃飽在玩躲貓貓啦

明明駱小兔很乖的吃飯

漾學姐突襲檢查 好兇唷 害我嚇一跳

前半段學妹餵 加菜的後半段我餵

原來小兔還是有討厭的青菜--絲瓜 我明明剪成小小的

蛤蜊是小兔的最愛 真的一口接一口耶

還會覆誦我的話~再一口 哈~真是太可愛啦

駱小兔吃飽後 真的馬上說玩躲貓貓

但是大人們才要開飯耶

你先休息30分鐘 等等我們在陪你玩

IMG_9349

IMG_9350  

 

飯後 當然要兌現諾言

駱小兔很愛當鬼 

我不是最先被發現的唷 燈光太暗 糊掉了

IMG_9404  

玩完躲貓貓後 換完泡泡

這遊戲好忙碌喔

專人吹泡泡 讓小兔追泡泡 然後我蹲著拍照

IMG_9383-2

這是我今晚最喜歡的一張 超動感的啦

IMG_9402-1  

話說~小兔都跑到流汗了 我們可以玩靜態的遊戲嗎

小兔都不累耶 竟然把頭湊過來說:玩躲貓貓嗎?

我:還要玩躲貓貓喔!你都找不到我耶!

馬上把頭湊到漾學姐說:畫畫

太好了 終於是靜態遊戲了

可是為什麼說要畫畫 都是大人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