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一期的開始,

新生只有幾個,大部分是舊生或者之前有上過課的同學。

所以教練叫新生要坐在前面,方便指導~

而我跟小龍女當然一樣選擇老位置,

不過教練有記得我們了,因為點名時,我說~這邊。

教練說~我知道唷!!

今天中途教練有過來看我們踩,

然後就說~踩了這麼久,幫你把扶手放低一點點,如何?

我就說~好啊!!可以試試看~

瞬間降低四公分,坐著踩沒什麼感覺,

站姿爬坡就有感覺重心不太一樣了。

嗯~有被晉級的FU唷!!

今晚的歌讓我想起很久沒聽的歌--陶妍霖的神魂電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