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忠孝國中外送,

沒想到~我從學校大門,就開始打招呼到八導辦公室。

在校門口等警衛大哥出現,

就先被常客認出來~跟我說:老闆娘新年快樂唷!!

我有點愣住問~為什麼你還從外面走進學校咧!?不是八點了~

然後我終於等到警衛大哥,可以進學校囉!!

在走廊上,遇到替代役弟弟~於是打了招呼才繼續往前走。

這真的太奇妙了吧!!我明明不是國中老師,卻一直沿途跟人打招呼。

 

晚上我終於領了包裹,看到曉甄寄來的新年禮物。

哇~這次怎會有新年禮物咧?好驚喜~

1933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驚喜 新年禮物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