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有空,

能把多出來的SSD加裝到ASUS小桌機內,

因為沒有空間,我遵從網路上所說的,把光碟機拔下裝在那格。

把WIN 7做成USB開機安裝在SSD上,

喔耶~我成功了,感謝有朋友的WIN 7版本。

用SSD開機,速度真的超級快耶!!大約只要15秒~

讓我2010.12.10 買的小桌機,不一樣了~

這次是第二次裝新硬碟SSD+把原本的傳統碟當資料碟,

一整個大大提升桌機的速度,我相信可以再用個兩三年吧!!

前兩天搞定NB升級,把硬碟換成SSD,跑WIN 10系統,也很順~

真的覺得重新安裝系統,就是把檔案資料好好備份的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