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先感謝老天爺的配合
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天氣
讓我能照許多相片
終於沒有下雨啦
真是感動耶

雖然沒有去祭孔
但是至少有校園巡禮
也不用很早起床
有好有壞啦
可是今天巡禮的時候
感覺一點都不正式耶
沿途一直在拍照
最後甚至遠遠落後在很後面的地方
不過畢業典禮本就該
在有太陽的時候舉行啦
這樣才有感覺ㄚ

下午我爸媽回去後
在三點多開始下起大雨
真是很大耶
我邊收東西邊聽音樂
都快要聽不見歌在唱什麼了
雨聲真的太大了
不過幸好晚上要去大六家聚時
又沒有下雨了
在此先感謝學姐特地送我花
讓他破費了

晚上跟學姐聊完後
真的覺得可以換跑道啦
因為太沒有希望考上正式老師了
台北市一般老師要22名
有一萬五千多人報 搞不好會更多喔
台北市英文老師要20名
有兩三千報名的樣子
算算機率 發現真是渺茫ㄚ
而且我學姐一直跟我說
他現在都是認真大五實習
根本不想讀書
因為真是機率太小了
唉~~~該想想以後要做什麼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