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根本就不想認真上班
我改後台的東西
改到快要發瘋 
怡靜則是眼睛都花掉
他一度懷疑自己的眼睛快要中風了
閔徽做題庫Flash做到快要睡著

下午四點多時
怡靜寫了一篇爆笑網誌要我看
我看完後  精神大振
明明就很好笑
我卻只能忍住  偷偷竊笑
都快要得內傷了
藉機走到怡靜身旁笑著說我的感想
不知情的人
應該覺得我們瘋了吧

後來怡靜突然問志偉
有沒有看過嗶波~
沒想到志偉有看過浴火鳳凰耶
辦公室中陷入童年回憶討論區
一會有人嗶波~嗶波~的叫
有人再說一代女皇  靈芝人  無敵鐵金剛
歌仔戲  天天開心  一剪梅  一簾幽夢
這些我都是我的童年回憶

當田姐自己在那邊說  西螺七崁  史豔文  黑白電視
果真他的年代我們年輕人有差
因為田姐說的   跟我爸說的都一樣
不過小助理也沒有辦法參與討論
因為當我在看我的童年電視劇時
小助理才剛出生  所以他就一直不懂中~~

同一時期的人  大多有著相同的回憶
記得大學時期  也跟好朋友討論過
大家的童年電視劇都一樣耶
真的很神奇  不管是住在台北  
還是台南  高雄
電視果真對人影響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