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的有累到的話 就算是超級破舊旅社 照樣可以睡得很好
有智慧~你可以不用跟我客氣 搖我一下 或者揍我一拳 等我起床後揍你兩拳
鹽水鎮上有個單賣小米蛋餅跟奶茶 生意就好到不行
小米蛋餅皮很酥 口感真的跟平常的蛋餅不一樣耶 一個30元
原來鹽水鎮上的麵攤之類 都這麼早開始賣唷
難怪晚上七點多 幾乎什麼麵店都快要關了
吃飽後 繼續往南走 剛好看到"台灣詩路"的招牌
意外來到這條詩路上 這邊真是太好拍囉
兩旁的樹&花&田 花了不少時間拍照
加上有熱情的太陽 讓景色大大加分
哈~因為有腳架我被李小珊催促了
老塘湖藝術村若不是李小珊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台南有這個地方
佔地三甲 用破舊磚瓦建造成老建築
讓我印象深刻的家徒四壁&鋼口直斷&樹屋 這幾個地方停留很久
特別是樹屋 是個拍寫真照得好地方耶
老塘湖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 當我們都逛完後 剛好可以換東西來吃
四百元我們換了五個草仔糕 四顆茶葉蛋 兩支冰棒 一碗豆花 四隻關東煮
邊吃東西 也順便稍作休息
麻豆是李小珊的地盤 可惜他思念的麵攤 今天還沒有營業
所以我們改去吃大滷麵 一碗55元 挺好吃的
附近有八角八飲料店 當然要買一下
因為台北沒有 加上昨天在鹽水也有看到這家連鎖店
點了一杯奶綠 沒想到大杯才20元 真是太便宜啦
我好愛南部的飲料店唷
吃飽喝足後 繼續往前走
終於到了我熟悉的台南市囉
昨晚住得很破舊 一人300元 不想重蹈覆轍
這回我們只看商務旅館 剛好看到'王府"
看房間時特地先看浴室和吹風機
嗯~台南市區果真住宿好多了 一切都很OK 一人550元
下午快五點是個很尷尬的時間點 如果去永華市政中心佔位又太早
如果去其他景點 感覺會沒有空吃晚餐
那我們慢慢去國華街找吃的吧
啊~我最想吃的割包 大年初五竟然沒開 我想吃的春捲也收攤了
怎麼大年初五這麼多店都沒有開咧 唉~~
大約快七點到永華市政中心卡位 很多拿大砲的都站遠遠的架高相機
一問之下才知道火劇團的表演是會有煙火秀
我開始期待晚上法國Groupe火劇團表演
嗯~只要你來這個廣場 你所站的位置就是最好的位置 大家不用一定要擠到最前面
主持人一直呼籲大家席地而坐 基本上大家都很配合舒服坐在草地上 石磚路上
如果很白目不坐下 反而被大眾一直叫喊規勸中
大約過了五分鐘吧 那位仁兄終於坐下
隨著音樂 火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可愛的火人表演 屋頂的金字塔燒的火紅
再搭配上煙火秀 整個廣場歡呼聲連連 真的很不錯的劇團
用拍照太慢 直接用錄的 可以跟大家分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