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出發的日子 終於來囉

雖然飛機起飛誤點了 但是不減我要出去玩的興致

嗯~從一踏進釜山航空的飛機開始

我就開始當文盲啦

機上的免稅雜誌 第一頁竟是韓文版漫畫 我只看到一堆圈圈跟線條

再往下翻一頁 是英文版翻譯漫畫 至少我可以大約猜一下意思

IMG_9623 IMG_9626  


釜山機場不大

幸好我們領隊很有經驗 要我們趕緊入境 因為他們的海關動作很慢

入境時 要雙手食指按指紋存檔+正面拍照

按指紋是怕有人來整型 整的太過 哈~~

到達韓國釜山是當地時間下午五點半(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此時的天氣是太陽就快要下山啦

哈~幸好不是飛機誤點前 聽到的消息 因為釜山天候不佳而延誤

不過據說我們出發的前一天 釜山和首爾早晨有下雪


入境後的第一站是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釜山塔高120公尺 搭乘電梯到達頂層後 可以眺望釜山港和市容

剛好太陽即將西下 港口好漂亮喔

如果沒有玻璃的反光 我真的覺得這是假象吧

難得來釜山塔 繞了兩圈 小小的環景照 好像也不少張照片

IMG_9664 IMG_9665 IMG_9674 IMG_9675 IMG_9681  

龍頭山公園 有釜山觀光大使崔智友的雕像 但我覺得不太像耶

IMG_9704  

旁邊有一整面都是鎖住愛情的象徵

好多鎖都寫著韓文 看不懂 

但我有發現一個多國語言的鎖 嗯~拍起來紀念

IMG_9688  

此時也發現太陽下山後 有風的釜山 好冷喔

拉起外套拉鍊 因為我要跟釜山塔 鐘樓 花鐘 以及樂天拍照

此時的天空真的好藍 真的很美耶  

IMG_9728  

想說我跟小廖有在集合時間之前到達車上

但沒想到全車的人都在車上了@@

明明集合時間還沒有到耶 看來大家都被風冷到了


晚餐--昭亭的韓式燒烤烤肉

嗯~第一頓的泡菜算辣 不過好吃 

海帶湯太~鹹了吧 我想我開水多喝幾杯解渴

至於我們的主菜燒烤烤肉 挺好吃的

雖然份量好像沒有很多

我們四個女生吃 包著菜吃 剛剛好

除了主餐之外 其他小菜都可以不停的加 

害領隊維尼和小宮導遊很晚才能用餐

IMG_9733 IMG_9745 IMG_9747  


我們又再次路過樂天 錯過樂天 我想要逛樂天

IMG_9756  


第一晚住釜山鑽石飯店

這晚的房間是四晚中最大坪數的

都可以在房間內奔跑啦


第一天沒什麼行程 大家的精神都很好

所以小宮帶大家去逛附近的Family Mart

嗯~明明對面也有7-11

但我們卻幫Family Mart進帳了不少

大部分都提了一袋 才離開Family Mart

很妙的事情是

突然有位黃種人跑進來 說:這裡有中國人嗎?(大陸人口音)

大家瞬間對望了一下

馬上有人說:我們不是中國人,但是我們會說中文~

那位大陸人說:太好了,我可以問一下這邊有哪間店好吃嗎?

哈~接下來請小宮導遊好好跟那位人兄說囉


飯店的外面有韓劇中的那種賣黑輪的店

可是帳篷上都寫著韓文

於是我們等著小宮回到大廳 請他幫我們看看字寫什麼

哈~明明剛剛去買了一袋零食

但是我們一定要去體驗一下道地小吃才行

站著吃黑輪一串500W 還可以一直喝著熱湯

熱湯好好喝唷 比晚餐的海帶湯好喝一百倍

喝起來的感覺像菜頭清湯加上胡椒 好喝到我續杯啦

肚子熱熱的 一點都不覺得冷了 讚~~

IMG_9764 IMG_9768 IMG_9770  


在外面繞了一陣子 終於回到飯店囉

買了這一袋東西 

香蕉牛奶1200W真的好甜 

最左邊那瓶果實酒有團友推薦所以買了7000W

IMG_9771  


PS:我這趟旅行的匯率是1元台幣=35韓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