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電話

我:您好~

阿桑(用台語發音):你這是富邦產險嗎?

我(用台語回答):不是耶!

阿桑:可是我收到一張富邦產險,上面住址是台北市.......

我(用台語回答):可是我這邊不是富邦產險耶!

阿桑(用台語回答):不然你那邊是哪裡?

我:草莓資訊

阿桑(用台語回答):種草莓的喔!

我(用台語回答):草莓是跟種草莓那兩個字一樣啦!可是公司不是在"種草莓"耶!

旁邊同事們 怎麼瞬間都這麼沒事 剛好都聽到我所回答內容

他們在旁邊大笑了 但是我還要故作鎮定 因為電話沒有掛斷

阿桑(用台語回答):是喔!阿ㄋㄟ~我電話不就打不對~

我(用台語回答):你念一下電話號碼?

阿桑(用台語回答):2717...

我(用台語回答):阿ㄋㄟ~你打錯了,這邊是2771...

阿桑(用台語回答):不好意思喔!!

掛掉電話~我終於可以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