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在台北可以相約到一大群人耶

10大1小最適合去吃合菜啦

這樣菜色可以點很多

今天來去吃--秦味館(是秦不是泰喔XD)

學妹推薦的店 是陝西料理 感覺很特別耶

我在五月初就訂好位

去吃的前三四天把預約菜色點好(照片請點)

特製蒙古酸奶、福如腸旺鍋、燒魚梅(橙香口味)-->店家推薦

腊汁羊排(這個沒有做了)店家有推薦--新疆香酥羊腿(所以我點了)

現場我們又點了六道菜 這六道菜店家幫我們做成兩人份的

嗯~反正不夠再加點囉

 

店家招待的餅乾跟豆子好好吃耶

餅乾好酥脆 越吃越順口

小豆子 有點辣辣的 不過很好吃

沒有遲到的人 可以點菜

看著菜單 感覺每樣都很好吃耶

於是我們先點了六道

開始期待店家上菜囉

 

葫蘆頭泡饃 

<肘肉、肋排、蹄尖全雞等料,精燉熬提之高湯,再燴煮香滷豬肉及豬大腸、時蔬>

葫蘆頭即大腸頭,取其型似葫蘆,音似福如之吉祥,湯頭清美,肉品鮮軟。

要先做手工 才能吃

幸好我們有手很巧的蕭邦邦跟阿竹 等等就是要把這兩大塊 變成比米粒在大一點點喔

超認真的兩個人

加油~還有一小塊

感謝很賢慧的二人組 終於用完了 好厲害唷 真的都差不多大耶

店家會把我們撥好的拿去廚房加工

哇~熱騰騰的出爐 裡面還有冬粉耶

剛剛賢慧二人組剝的東西 真的有點硬度 太辛苦兩位了 

秦味沙律

這個要拌一拌 才能吃 很開胃耶

不像台灣單純沙拉味道

油潑醋芹

鮮溜A菠雙綠 很脆的口感

預約菜--新疆香酥羊腿(新疆、陝北地方菜)

看到店家端上桌 我嚇到了 這麼大喔

端來給我們拍照 然後會幫我們切好

沾醬 旁邊的辣椒水 我覺得不辣

孜然粉 辣粉 鹽

預約菜--福如腸旺鍋 <鴨血、大腸、白肉、臭豆腐>

這鍋太適合下飯啦 讚~有點辣辣的 但超好吃

油潑麵 學妹指定要點的一道菜色

麵超粗 又很有Q勁

攪拌之後 可以開動囉 嗯~麵內加的調味好特別耶

跟台灣味乾麵很不一樣

預約菜--燒魚梅(蔥椒,糖醋、橙香味 口味擇一)

我選了店家推薦的橙香 

雖說外表酥酥的 但是魚肉很嫩 好好吃的一道耶

熱炒白條<山藥、火腿、蝦米 爆炒香料> 又名:一品山藥特色:口感香滑、爽脆

這真的好脆 不錯吃

預約菜--特製蒙古酸奶鍋 <豬肉、大腸、凍豆腐、白菜及精燉熬提的高湯>

湯頭很讚 鍋內的東西真的不少耶 喝完好滿足

根本不用害怕會吃不夠

因為預約菜都好大一盤 

話說不要問我價位多少錢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預約菜是多少錢 我覺得不錯就點了

大家很厲害的 通通讓菜色見底

除了羊腿真的太多啦 不過剛好讓蕭邦邦打包回家給泰迪吃

店內一隅

有好多人的簽名

我只知道10大1小 點了10道菜+4碗白飯

一共花了4460元(已加上一成)

這樣的合菜價位 很OK的


秦味館

住址: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電話:(02)8771-3288

官網:http://sausau.com.tw/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