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登機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跟小龍女想說去星巴克坐著看飛機發呆喝咖啡,

結果,我們身上的現金港幣只剩下69元,

想要買兩杯中杯熱拿鐵還差HK5元,

心想,如果曉甄在附近的話,我就可以跟她借,

現在只能一杯付現,一杯刷卡了。

沒想到,快要換我們買咖啡時,聽到好朋友叫我,

很開心的問~有沒有港幣五元啊?

好朋友:我看看,只有四元耶!但卻拿了五元給我,哈~

我:太好了,這樣子剛剛好,我可以買兩杯咖啡了,太感謝了。

呼~為了買咖啡,好辛苦的湊到錢,讓我可以花光身上港幣回家。

6888.jpg

68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