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相信絕大部分的人,應該是正常人,

應該不會故意不帶錢,就出現在早餐店內買東西,

但是今天我就遇到一個老太太,

貌似正常的老人,

但是,越聽她講話,越覺得她是重聽呢?

還是只想聽她想聽的,他也顧著說他想說的話呢?

最後跟他說~總共65元,因為打九折,所以是59元。

這位老太太,竟然在他的零錢包內掏不到59元給我,

給我跟我媽看零錢包,只有10元跟發票。

雖說他嘴上ㄧ直道歉,

我最後也只說~沒關係,你改天有空再拿錢過來就好。

我OS~希望你不是故意白吃白喝,我就當成做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