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忘了把手機放進包包內耶!!!

都到了捷運站,才發現我手機遺忘在書桌上~

喔~NO~~~~~~~~~

那今日下午跟晚上就當個沒有手機的人吧!!

去北車拿東西,要離開捷運站時,還特地看一下,現在是幾點。

這樣拿完東西後,從北門走去捷運站,發現天空好美,

可惡~我沒有帶手機出門,我只能用眼睛欣賞啊!!!

幸好我早上有先問小佳,晚上是約哪啊!!

還好我沒忘記,不然我要怎樣連絡咧??

沒有手機,提早到只能看看路人和發呆~

用餐時,也不能拍拍照,即使是去一間復古的餐廳,

吃甜點想說有街口可以刷,也因為沒有手機只能掏現金。

現代人沒有手機真的太不方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