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1點開始到晚上7點,

需要先花錢買卷的寶可夢活動,

我下午兩點半開始,也參與了。

但是,黑蛋都是15分倒數,說真的,也太趕了吧!!

於是我的第一場是忠義國小的"太陽",

打完後,走回柳堤公園看看,就遇到今天一起作戰的新朋友-寶友。

她發現都沒人,就開口問我,是都沒有人玩嗎?

於是,我們一起等了10分鐘,還是沒黑蛋,決定放棄去即將開蛋的地方。

我說:你騎車去,我健走~

說:那我載你。

說:那你有安全帽嗎?

她說:沒有耶!

我說:沒關係,我走去來得及。

說:那我跟你一起用走的,順便敷蛋。

於是我們一起快走去永平公園跟旁邊的大地公園,

打了兩場,然後又看到忠義國小前有黑蛋,剛好往回走。

打完後,又看到永康公園有黑蛋(成功國小旁),

說:你騎車,我去旁邊借ubike。

一起騎去永康公園,打完後發現星星座椅跟萊爾富旁的大樓等等都有,

再一起衝去打,

我的帳號終於在星星座椅抓到色違啦!!

三柱神中,我最喜歡的色違~

547203  

對我來說,星星座椅就是我的VIP,這是第四隻色違神獸。

今天,有10張免費卷,我打了八場,只有一場沒有抓到,然後獲得色違一隻,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