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節
跟以往很不一樣
感受到補習班的過節氣息
這個星期三開始
英文班 展開聖誕party
在辦公室中
可以看到多位英文老師
打電話給家長
詢問要帶過來的餐點是什麼
以及份量多寡
通知家長可以不用帶太多
可是偏偏都帶了過多的東西來
結果肥了不是英文班的人員
例如:我&數學班的學生&櫃臺人員&國中生

大家都因為餐點過多
而不用花錢去吃晚餐
甚至還有國中班的老師夠狠
因為食物吃不完 感到很浪費
而說誰多錯一題 就要吃一個東西
搞的昨天 聽到有學生說
可以不要再送東西進來了嗎
都快要吐了

就連今天我上課時
都有學生跟我說
昨天安親班的餐點
多到大家都快吃到掛點

連續多天的party真的是讓老師們
看到食物都覺得飽了
偏偏下星期一
也就是聖誕節當天
還有英文班有party
我想我星期一晚餐
可以很確定的 又有著落了
拜託千萬不要又有人拿了一大盤蘿蔔糕給我
我昨天被那位學生嚇到了
一整盤 我哪吃的完啊
幸好那位學生願意我只拿幾塊就好

感覺補習班挺有聖誕節氣氛的
除了party
還有聖誕老人=帥氣的外國老師
沒想到外師穿起聖誕裝
還挺像的聖誕老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