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我跟表弟妹們
一同去了碧潭
雖說我們都是台北人
但是今天卻是我們第一次去碧潭玩
加上今天的天氣不錯
讓我們的平安夜碧潭半日行很成功

去碧潭當然要逛逛老街&走吊橋&搭協力船
可是碧潭的老街 也太像一般的菜市場了吧
沒有很有特色 有點小失望

碧潭吊橋 就只是一個吊橋
不過今天橋上的人真多
既然走了碧潭吊橋 當然免不了會照相
但是我們四個人太強了
光在橋上照相 就花掉20分鐘吧
都是小七太誇張了
同一個景點 要我幫他拍了有一打吧
都快要抓狂了

一起踩協力船的感覺挺不錯的
雖說一開始遲疑了一下
到底要不要去踩協力船
但是我覺得後來決定去踩協力船是對的
不然碧潭真的太虛了
剛開始上船時
我們四個人還真是沒有默契到了極點
加上我弟控制方向的能力 真是差透了
害我跟小七一直在口頭指揮 很累耶
突然覺得應該讓我或是小七去控制方向
才是正確的決定
大約經過五分鐘後
終於開始漸漸上手了
感覺到協力船可以很平順的往前
第一次玩協力船
感覺挺特別的
在船上看吊橋和水面倒影
又有另一種風情

這次的出遊
很像是純粹的殺時間
不過這也是我弟
第一次查旅遊資料
希望下次他可以更進步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