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是人的台北平安夜

光是從忠孝新生站轉到市政府站

竟然要第二班列車才上的去 呼~~好多人唷

 

好丘市集 這個月很常去(今天相本區)

上次沒有買貝果吃

這次比較早去 有好多可以選擇唷

於是我們買了地瓜紅豆 雙倍起司 地瓜乳酪來吃

非常紮實的口感 餡料也好多 嗯~算是貨真價實 好好吃

所以我要再買個回家隔天吃

 

這次的市集跟前兩個星期的 不太一樣

不過要遇見適合自己的好貨 是需要運氣的

最開心的是今天沒有下雨 看見許久不見的太陽 我好開心唷

最有收穫的小廖 大概只花五百元吧 帶回一袋衣物 我想是要去當聖誕老公公吧

 

ATT 4 FUN 7樓正展著大人物攝影展

剛好去了附近 加上不用門票錢 朋友們都OK 那我們一起去看吧

嗯~挺多人知道這個訊息的

加上小小展場有人數限制 所以我們光是排隊就排了有一個小時吧

展場內有設計者做了小小解說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聽啦

不過一進去先看到的是S.H.E 哇~HEBE好不像她唷

很多位的偶像都跟原本的自我風格不同耶

不過張孝全的鑽石 好浪費他的帥耶 只剩下鑽石頭

王陽明身上的刺青變得若隱若現

隋棠臉上的淚好真實喔

陶子的女人天下 也讓我印象深刻

林嘉綺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用鑽來假裝有件牛仔褲

看著展場內展示的服裝 真的覺得大人物們也都太瘦了吧

是怎樣的身材可以擠進那樣的服裝裡啊

 

信義區一向人潮都很多 今天一口氣看到了一堆聖誕樹

哇~太有過節氣氛啦 加上天氣又好冷 只差台北沒有下雪啦

什麼樣的聖誕樹都有 讓大家都跑出來拍聖誕樹了

不過小廖啊 我要跟聖誕樹拍啦 為什麼只幫我跟憤怒鳥氣球拍

快~我們去看報導說很厲害的bella vita聖誕樹吧

當我在拍聖誕樹時 有個一兩歲的小朋友突然跑來抱我的腿 害我嚇一跳

正想說哪來的小孩啊 小孩的媽就出現了 哈~~ 

每棟百貨公司內 都好溫暖唷 難怪人都很多 整個信義區都是聖誕樹 燈海 閃亮~閃~閃~

 

 

 

晚餐的台北車站附近的LUCCA PASTA義麵坊 其實是意外走進去的

因為對面的魔法咖哩沒有訂位吃不到

這家的義大利麵 加麵不用錢 好適合很餓的我們耶

單點的錢+68元可以升成套餐 這點還不錯

主餐的義大利麵 都很好吃耶

我點了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超有味道的 甜點葡萄凍也很讚耶 奶霜綠茶很好喝

朋友點的奶油義大利麵 跟我的比當然味道比較淡一點

茄汁的也很夠味

橄欖油的火辣 真的會辣耶 我只吃了一口 覺得OK耶 不會辣到下不了口

店內的環境算是乾淨 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今年的聖誕大餐就是好吃的義大利麵~好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