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說電子發票可以減少發票的用紙量

那可以請政府好好宣導嗎

並且做好配套措施啊

 

像是現在的過渡期 會拿到紙本電子發票&傳統發票

目前紙本電子發票=傳統發票

說真的 我不喜歡紙本電子發票啦 因為有些還是會糊掉啊

那萬一不小心有中獎 拿去兌獎 會不會被刁難 該不會還要申請重印之類的問題產生 

加上一家人的發票這麼多 最好我對我家人去哪消費嘹若指掌

而且萬一重印是要原店家 那如果我是去旅行時的消費怎麼辦咧

 

發票整合平台 跟很多現在配合實施的通路和店家 根本還沒有談攏

我真的不懂 這個平台哪邊好用 我光是用7-11icash卡都讀不到

這網站還需要有自然人憑證才能登入

真想問問現在台灣到底有多少人有自然人憑證咧

萬一不會用電腦的人 又沒有自然人憑證的人 又該怎麼辦

 

PS:自然人憑證申辦要費用 且要五六年更換一次 請問政府要不要統一買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