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這個星期假日要去高雄玩的
誰知因為早上台南的雲層很厚
所以決定改期

但是一坐上遊覽車
發現天氣怎麼越來越好呢
雲漸漸散開 太陽接著出現了
老天爺注定要我這個假日好好趕作業
希望下星期的四天三夜行
能有好~~~天氣
因為我在這兩天一定會把我的作業做完
拜託囉 難不成我真的要去掛個晴天娃娃嗎

今天全班一起去高雄的七賢國小參觀
中午去中山大學吃飯
天氣怎會熱成這副德行ㄚ
如果我是冰棒 我應該一拿出冰箱的那一瞬間 就融化了
真是悶熱到不行
加上今天穿的滑板褲 一點都不透風
又是黑色的 我的腳好熱
上半身也一直流汗
又從旗津渡船頭走路到燈塔和砲台
這段路真長ㄚ 走到汗流浹背的
恨不得老天馬上給我下雨吧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旗津玩啦
如果扣除掉天氣太熱這個因素的話
我倒是覺得 風景還滿不錯的
可能是我第一次去吧
感覺很新鮮耶

PS:下次我要吃水果冰 那個情人果冰好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