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知道原來一般的小學
也有中元普渡耶
這來是第一次在學校普渡
輔導主任帶著我和三位組長
總務主任也帶領著他的旗下組長們
大家在電梯碰頭了
終於有感覺是在上班
這種情景不是常常出現在電視上嗎
今天更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輔導主任真的是很媽媽型
趕著我們出輔導室
說他要鎖門啦
因為下星期輔導室辦研習三天
加上今天拜拜時
拖掉我不少時間
所以今天拜拜完 還要去場地布置
等回到處室都已經四點了
此時又聽到主任說:你們趕快回家啦
今天不是都要拜拜嗎
回家去啦 我要鎖門囉
聽到輔導主任要趕我回家
感覺真好
代表做完事情後 就可以走啦
我喜歡主任有事都會提早大約兩個星期跟我說
讓我可以事先準備
相信在輔導室一學期
我應該會很快樂(總比在教務處好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