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的起意
所以今天去228紀念公園&士林官邸
原本還預計要去故宮
可是竟然沒有時間去耶
又再一次證明 照相是很浪費時間的一件事
今天根本就是我們的照相之旅
為拍照而拍照
而且腳架幫了不少忙
讓我們有許多不錯的合照

不過我明明跟靖怡
群淵&我弟&兩個表弟
一起出去玩
可是我覺得很像帶著四個小朋友
每次都是我跟靖怡走在前頭
每次回頭一看
發現那兩位大男生和小位小男生
遠遠落後在後面
我是帶著老弱婦孺出去嗎
讓我充滿不解

不過今天玩得好累喔
我要當攝影師 又要管小孩
那兩個狗腿小孩 還可以為了他們的冰
不停的幫我搧風
讓我在士林官邸中
不停的當大姊大
算是不錯啦
不過因為緯緯的失誤
所以他最後還是沒有冰可以吃
誰叫他要打到我
今天我們四個大的
都輪流嚇唬那兩個小的
誰叫他們是講不聽的小孩
真想把他們送上小黃(計程車)
我們自己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