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返校座談
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是回校見見同學
然後就不停的聊天~~~
整個早上的都是在聊天中度過
這樣就算了
中午一群人去溫室吃午餐
任誰也沒有想到
竟然午餐吃了快要三個小時
還再店裡猛拍照
真是補足了七八月沒有拍很多照片的份
好不容易吃完午餐整個下午都在逛街
從新光到東寧路再到北門路
之後還去吃了湯圓的故鄉
(雖然人越來越少中 不過今天過的好充實喔)
沒有想到我這兩天晚餐都是再吃焗烤
我想我接下來這些日子
會對焗烤感到害怕吧
一直逛街的後果是
錢越來越少
我想我要回家去好好的打工賺錢
存好下次要敗家的錢
ps:今天也見到大七學長 真是神奇他今天剛好也回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