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選務人員
還挺好玩的
我想跟誰同一組挺重要的
這次我跟我實習學校的六年級導師同組
發現六年級導師之間
感情挺好的
而且男老師還挺搞笑的
讓很忙碌的選務工作
變的很有趣
不過我這次遇到的投票所
出席率會不會太高了
從早上八點開始
人潮都沒有斷過
一直到快中午十二點耶
都快瘋了
到了下午人潮終於沒有那麼多了
所以某位老師拿出了很多零食
進行野餐
他還說他之前參加選務工作
都會這樣子
只是這次有點忙碌
所以早上沒有空拿出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

四點一到
重頭戲來了--開票
我跟一位老師搭儅
負責唱票和把選票從票箱拿出來
發現從票箱把票拿出來=腰部運動
唱票=手部運動+傷害喉嚨
不過難得可以當唱票員
感覺挺不錯的
相對的責任也很重
因為不可以唱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