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跟這學期實習的班級去玩
我想這也是他們畢業前最後一次出去玩了
他們果真是雨小孩
凡只要出門玩 必下雨
自從他們升上六年級後
一直擺脫不了的宿命

雨中的六福村 一點都不好玩
我的褲管從早上到下午
都沒有乾過耶
真是誇張
下午趁著天空有點放晴
跟實習生一起去原生動物區晃晃
讓我更加體會到
小六生都不喜歡拍照
一聽到我說要拍照
全部跑光
真是把我給氣炸了

回程時
班上學生說要唱歌
一開始都沒有人要唱
我家老師還跟他們說
反正你們誰唱
都不好聽
沒想到竟然有學生把麥克風推來給我
只好開口先唱第一句
沒有想到學生很給面子
立刻會唱的人也跟著我
開口大聲唱
一路上
跟學生一直唱歌唱回學校
感覺挺不錯的

特別是快到學校時
最後面的歌都是他們愛的歌手
還唱到不想下車
而且全班都很激動的說不要卡歌
ending的歌曲是光良的童話
沒想到這首歌是班上都喜歡的歌曲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首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