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高中好友一起去逛台北花卉展
難得的假日 終於沒有白白浪費掉
今日的天氣好到不行
好熱喔 沒有冬天的感覺
在大安森林公園裡
人還真是多
每個擺設都是人潮在拍照
想要拍照時 沒有路人當背景
還真是需要靠運氣啦
下午陪他們討論香港行
害我也好想去喔
開始很羨慕有休假的人
可以在平日休假去玩

不過我今日的運氣算是不錯啦
在我回家後沒有多久
外面開始下起大雨
更巧的是 我今天出門沒帶傘
幸好沒有太晚回家 還好~~~呼

晚餐過後
我開始對發票
超幸運的對中1200元
那兩張發票都是我去買東西的發票
而且買東西的金額還很少
真是爽到不行
突然覺得老天爺知道月底我沒錢了
送了一點小錢給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