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哀怨的起床去上班
因為只剩下八點到十點的課    
一個不能調課的班級
學生不太想一直算數學
加上我也很不想上課
所以今天跟他們閒聊很久
感覺我都在等待下班    去吃鼎泰豐
幸好我們約十一點多去吃
不然我會不想進去吃吧
門外一堆人在排隊    根本像是這家店裡要開演場會嘛
我覺得鼎泰豐的東西   都是迷你型的
而且價位都不低喔

小籠包超小顆的    皮超薄    
在薄薄的皮中    還存在肉汁
神奇的是用筷子夾    皮不會破掉耶
雖然很小顆    口感不錯

芋頭包長的跟小籠包外型一樣
上面的皺摺也跟小籠包一樣細緻
裡面的餡很滿    但是吃起來不會太甜
真的挺好吃的    缺點就是很小顆    

炸排骨還不錯吃啦    只是我覺得單價小貴
我想市面上    應該只會賣35元吧   他竟然賣90元

蝦仁蒸餃一籠好像也沒有很多
但是一籠的價位    一樣不便宜
不過我覺得蒸餃跟小籠包比的話   蒸餃遜掉了

雞湯挺好喝的    很適合冬天去喝一碗
湯頭很清    不油膩    肉也不錯吃
下次冬天去一定要點一碗來吃

不過說實在的    其實當我走出鼎泰豐時
我大概只有六分七分飽吧
鼎泰豐真的是吃口碑的
竟然有旅行社    把整團的人帶到鼎泰豐
難怪有些明星來台
都要去吃一下小籠包

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去吃一間人很多的冰館
好多遊客去吃喔    我想老闆很賺喔
一份冰的單價也不便宜
果真是信義區    什麼都很貴

下午因為要躲雷雨
所以走進了火車站附近的一間店--草堂
這間店的裝潢不錯
很有客棧的感覺
裡面的東西都是60元起跳
服務生竟然還叮嚀我們低銷是70元
心裡os說:怎麼點都會過70元啊
幸好蘿蔔糕不難吃
不然真的想跟他們抗議一下了
結果今天從十一點開始
一直在吃東西    喝東西
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