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去成童玩節
今年是第十二週年舉辦童玩節
可以說是暑假中宜蘭的國際盛事
吸引很多人去遊玩

第一次去童玩節
感覺很新鮮
一到達目的地
馬上衝到水池裡邊玩邊拍照

水母瀑布根本就是露天的SPA
在炎熱的夏日中    
很適合站在那邊
讓水衝著肩膀

八爪章魚是今年新增的項目
真得很好玩    考驗著平衡感
跌倒後    真得很難站起來耶
第一次覺得跌倒不會痛    而且跌得很好玩耶

在海馬舞台上    可以一直看到水跟太陽反射出的彩虹
下回去一定要戴泳鏡去
這樣可以不用害怕水進到眼睛裡
放心的睜開眼睛看彩虹

螃蟹迷宮真的需要泳鏡啦
水一整個亂噴
難怪需要每隔一段就有休息區
因為需要把眼睛周圍的水清一下
在走過第一個關卡後
就看到有個小朋友在哭
哭著說:我不想往前走了
小孩的爸一直在說:真得很沒有用耶   
然後看到小孩被爸爸硬拉著往前走

其實在童玩節中
看到很多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像我表弟自己一個人   也玩得很high
反而是大人都在一邊乘涼

從早上十點多開始
一直在玩水區活動
大約十二點半左右    
才去換下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的衣服
深深的體會到玩水
真的需要防水包包&防水的相機套
本以為我弟的包包是超防水的
誰知放在裡面的皮包&手機&明信片
全部濕的一大糊塗    
幸好我特地把狐狸放在家裡
不然狐狸都可以趁機洗澡了
還好我手機有裝在手機套中
才沒有因為泡水太多而故障
不然又要多花一筆錢了

園區內的午餐真得很貴耶
四個人隨便吃個魯味
都花了500元

下午逛逛園內其他區域
如:童時回味屋&復古的街景&童玩工坊
明明在童玩節中    也主打著國外的表演節目
可惜我只有時間    看到一個智利的表演
下次有機會去    可以好好安排一下看表演節目

回家後    發現可能因為在大太陽下玩水玩太久
我的肩膀    竟然曬傷了紅痛到不行    
肩膀好像發燒了    熱熱的
下回要擦防水防曬乳液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