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要去補假時
就是我放假的時候
因為學生都去上學了
所以勢必是調課啦
也因此這星期可以週休二日
加上前幾天的中秋連假
這個星期只上三天班耶
真是一整個開心

因為玉米有免費的八仙樂園門票
便邀大家一起趁著星期六不用上班
一同去八仙樂園玩
一進去看到人煙稀少的景象
真是一整個爽啊
感覺整個遊樂園區
都被我們包下啦   哈~~~
不會有人跟我們搶遊樂設施

今年的新設施--幽浮迷航
我玩了三次耶
明明沒有很可怕   可是我聽到Sara的尖叫聲
都讓我覺得好像很可怕耶

天池
當選了最好玩的設施
這次我超強的   都沒有翻船耶
天池玩了兩次

輕鬆悠閒的漂漂河
我漂了兩圈   在泳圈上做日光浴
也許是因為太悠閒躺著看藍天白雲
也許是風吹過來  有點涼涼的
讓我漂到都快要睡著了

趁著沒有人偷偷跑到青少年區玩滑水道
幸好救生員沒有衝出來說:你們超齡了,不可以玩喔!

我有去走浮木橋
這也太難了吧
踏板一直漂來漂去的
要全程走完真的有難度喔

在大家都要上班的時候去遊樂園區
真的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