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節時   我的手機又螢幕變白給我看
唉~~過了保固期   不想花錢送修
因為這樣的情形   已經是第四次啦
前三次是因為保固期內   送修不用錢
在今年四月初時   
我就跟我手機說過再壞掉   我就要換新的

本想等到十月五號發薪在去買手機的
可是我受不了我上上任的舊手機
可以講一通電話就沒電  
加上九月底剛好我做現任工作滿一年耶
藉著這兩個理由   
我在9月30號的下午衝去買新手機   犒賞自己的禮物
 
我上星期就在跟我爸媽說:前前任手機講個一通電話就沒電了,我想要去買新手機啦!
我爸就說:你還有錢嗎?不是剛玩完四天三夜嗎?
我媽竟然接著說:那我要不要先借你下個月零用錢呢?
我內心OS:我想要聽到的是幫我出手機錢,拿個1000元給我也行啊!

我想我十月份&十一月份   要好好安分一點存錢才行
十月份就好好跟朋友去聚餐   慶祝此工作滿一年
跟朋友去電影院看場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