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颱風所賜獲得颱風假一天
但因為這次雨很大
臨時辦公室本身就會漏水
這次竟然鬧水災
我可以想像玉米今天一打開門的樣子
一定是當場傻眼~~~
難怪我會在第一時間接到他的電話
問我:你怎麼還不來上班咧!!辦公室淹水了,你快點來啦!
我想如果今天我是第一個到達的人
我應該也會傻眼  然後開始打電話給該來的卻未到的人
只能說:玉米 真是辛苦啦  下次可以等我們都來  再一起整理的

我一到達辦公室
又看到混亂的景象  唉~~
接著看到我的一箱參考書濕掉
剛好趁機把濕透的丟掉
幸好不是考卷那箱濕掉  不然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