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安排去新光三越參加週年慶的
沒想到突然我同學在同一天找我去吃昂貴的下午茶
在新光三越中要花超過我的預算
明明前幾天才拿了薪水
拿到熱騰騰的零用錢&家教費
現在明明還沒有月中
我又立刻變成窮人   唉~~

喜來登大飯店是個外表不怎樣的飯店
內部的裝潢倒是挺高級的
下午茶根本是一整個大爆滿
連預約了都還要慢慢的排隊前進
我第一次在吃這麼昂貴的下午茶
喜來登的餐廳是利用整個大樓的中庭
坐在裡面吃東西感覺挺不錯的
既然花了大錢   當然要好好什麼都吃一下才行
熱食&生魚片&甜點   吃到我很撐耶
一頓下午茶    讓我中餐晚餐都不用吃了
我今天真是充滿消費能力耶
肚子很飽   但是荷包快空了   
我現在希望趕快發年終給我吧
我的十二月份    好像都活在吃大餐的日子裡
怎麼這個月大家都想找我吃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