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早下班回家吃飯了
今天學生結業式   加上我今晚不用家教
所以我六點就下班    
發現台北下班尖峰時刻   真是混亂耶
在三重交流道前的路口   
綠燈也綠的太短暫了吧  才20多秒   
我明明離路口不遠   
我接近路口時   竟然變紅燈了
旁邊的機車&汽車&公車
根本就沒有人想要停下來的感覺
那我就只好跟著騎過去囉   

等我騎到永安南北路的路口時
本想說最近有新裝設紅綠燈
交通應該會好一點吧
結果咧  那個紅綠燈竟然變成閃黃燈
交通依舊一樣混亂
那個紅綠燈剛裝設不久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那邊多了個紅綠燈
唉~~它也太不明顯了吧

我家附近路口的紅綠燈就更誇張啦
前陣子一邊的紅綠燈是壞掉的
這幾天換上新紅綠燈
但是位置換了    
我想安裝紅綠燈的人
是不開車也不騎車吧   
那有人紅綠燈裝在這麼不明顯的地方啦
都要非常接近路口    才看到是紅燈或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