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我整整兩個星期
都要早早起床去上班
然後早早下班回家吃熱騰騰的晚餐

我特地設了七點四十五分的鬧鐘
沒想到我『貼心』的學生在我鬧鐘還沒有響起之前
就已經打電話給我    叫我起床  
還沒有睡醒的我聽到學生:「老師,今天數學課幾點上課啊?」
我:「你是誰啊?」(心想也太早叫我起床了吧!)
學生:「我是許尊堯啦!今天是幾點要上課啊?」
還在昏睡中的我:「早上十點啦!」
(心想不是上星期都說過了嗎?還不知道嗎?)
因為這樣我今天順利的早起   
在課堂上   還跟許尊堯說麻煩星期四也叫我起床喔
竟然一堆人附和我說:「老師我叫你啦!早上四點好不好?不然凌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