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昨天
就覺得今天過得很快
也許是因為有跟人出去吧

中午跟高階同事去吃春喜
發現還是台南的春喜好吃耶
下回要吃春喜   一定要去台南吃啦
最近好像太常去吃『吃到飽』的店
今天又吃掉不少肉
唉~~吃完都油光滿面的
最近可以不要再找我去吃這種店了嗎
每次只要去吃『吃到飽』的店
總是一餐抵三餐耶
這樣下去真的會肥死吧

下午陪Sara去找Corey剪髮
發現Corey的助理記憶真是好耶
還記得我上次喝的東西是什麼
還記得我上次圍的布是什麼顏色
真是太強囉  佩服~~佩服~~
果然是Corey教出來的助理
跟Corey的建議都一樣
我想以後我在陪人去找Corey時
我要帶包餅乾去  反正有免費的飲料可喝
這樣在旁邊聊天時比較不會無聊
Sara你今天根本是不聽話的小孩嘛
叫你不要亂轉頭  還一直轉過來聊天
Corey這樣的剪髮方式  真是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