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特地去台北某間公司面試
面試完後 才四點而已
如果要回家吃晚餐  會覺得很累
因為晚上七點要家教  必須再從家裡出門
所以我選擇在外面亂晃
一直在等待晚上七點趕快到
特地跑去逛書店&光南
還故意坐在麥當勞中吃東西
果然等待是漫長&無聊的
我無聊到在那邊觀察外面的行人
發現每個人都很匆忙耶
步伐快到不行
看的我眼花撩亂
加上是下班時刻
路上的車子一堆
大家都在比猛的

我發現人的冷漠
眼前有位女生  
一直想把它的機車從機車格中牽出
卻一直無法順利把車挪出來
旁邊有兩位男生  
一個坐在機車上等人
一個看起來就是等著那個女生把機車牽出來
然後自己要把機車停進去
結果那個女生牽了老半天  還是卡在那裡
最後出手幫那位女生的  
卻不是等機車格的那個人
唉~~台北的好心人 真的不多
那個女生一騎走   旁邊那位冷漠的人
就直接把機車停進去了
奇怪了  就不會幫忙一下那位女生喔
非得在旁邊冷眼旁觀嗎

因為一個人獨坐在麥當勞中
就是會有人跑過來要我做問卷調查
心想我也很無聊  順便做件好事吧
問卷內容都是是洗髮精的評價
沒想到做完後  獲得一個擦頭髮的毛巾
這毛巾就跟帽子長得一樣
使用上挺方便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