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把機車暫停在路旁一下下
領完錢馬上就會把機車騎走了
誰知道我一出來  就看見我的機車跌倒在路邊
靠~~~~心裡OS:到底是誰幹的好事
此時一對年輕的目擊者夫妻
走過來跟我說:「是剛剛停在這裡的BMW,
把你機車撞倒後,都沒有下車來看看,就開走了。」
好心的目擊者  有幫我記下車牌號碼
還幫我把機車牽起來  
真是太感謝這對好心的夫妻

有錢開BMW  
就可以這麼沒有禮貌喔  
把我機車撞倒就算了
竟然連下車看一下都沒有
真是令人很火大耶
幸好我的機車沒有怎麼樣
不然我要去警局備案啦
因為我有對方的車牌&目擊者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