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到辦公室
就聽田姐不停的說
他這幾天是怎麼度過的
(害我想跟田姐說  
怡靜要請假的事情
一直插不進去田姐的話題中
只好很認真的聽田姐說)

上星期四五特地請假回高雄
本來田姐是要回家度假的
沒想到遇上超大豪雨
那邊對外交通中斷
停電停了兩天
手機通訊全斷
我不禁很納悶的問田姐你的家鄉是在哪啊
當田姐講出桃源
令我印象深刻的南橫浮現在我腦中
馬上回田姐說:「我有去過那裡,比甲仙的更裡面。」
田姐說:「對啊!很深山裡,現在那邊路基都不見了,
為了出桃源,還去跟鄉公所登記直昇機…
但是直昇機只會先運送患者出來,
而且那個直昇機很恐怖,感覺都要撞山了。
如果真的要我坐,還真的是很挫。」

結果田姐昨天花了一整天從深山裡
到達台東  再從台東回台北
據說回到台北都晚上快十二點了
從險境回來的人口中  得知南部山區很慘
幸好我們取消了這回關子嶺行程
希望山區的重建  能很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