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用SKYPE跟坐在隔壁的小助理聊天
都是因為看到小助理的暱稱:我要去浮潛
才開始我們之間的對話
詢問之下  
得知他要去小琉球浮潛  真巧耶  
我去年有去小琉球玩
小琉球真的很小不大

天真的小助理:那需要騎機車嗎?

我:你真的很天真喔!雖說小琉球不大,
但是也沒有小到用走的玩一圈啦!

天真小助理:小琉球好玩嗎?

我:跟澎湖&蘭嶼比較之下,
小琉球還好而已。

天真小助理:我沒有去過澎湖&蘭嶼,
應該會覺得小琉球不錯吧!

我:很好,從小地方開始玩,這樣不錯。
去小琉球記得買清心喔!去潮間帶看看。

下午在跟小助理交換主題
真是很妙耶
交換完主題後沒有多久
火星人跟家輝的溝通方式真是激烈耶
小助理被夾在中間
我在旁邊都覺得耳朵快聾了
平靜後
小助理偷偷丟我說:
他們講話都這樣嗎?我被嚇到了。
我:這時候還是不要出聲  看他們想要怎樣囉

在跟小助理聊天中
無意間得知小助理的阿姨
在台南開餐廳耶
歐風一館是他阿姨開的
(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其它歐風館也都有股份耶
下回要吃歐風  
就直接報小助理的名字  
應該可以直接打折吧

晚上本來跟Sara相約吃冰淇淋的
但是人也太多了吧
隊伍怎麼會這麼長
在等待的同時
交換一下主題吧
沒想到開藍牙要搜尋Sara的
卻出現了一堆陌生人的藍牙
哇~~~我身旁有這麼開著藍牙的手機喔
讓我感到驚訝耶
後來店員出來說
今天不是兌換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們放棄冰淇淋
 
去八方雲集吃鍋貼
既便宜又有冷氣吹
又可以坐著聊天
嗯~~下班後  
就是應該跟人聚會再回家
雖說我們都在閒聊
但是可以找到願意傾聽的人
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PS:
Sara趕快去把假睫毛處理好
這樣真的太好笑啦
下回不要亂換種睫毛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