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在騎往上班的途中
就遇到白目的小客車司機
我在遠遠的地方
就看見他停在路口
沒有打方向燈  應該是要直走吧
所以我理所當然停在他的右邊
誰知道他突然打右邊方向燈想要右轉
接著就把車子轉了過來
靠~~我被他嚇到了
所以我大喊:到底會不會開車啊
(靠~~差不到五公分  就要撞倒我了)
因為他車窗沒有關(應該是聽到我大喊)
所以有適時停住  沒有繼續右轉
此時我看到的是一個白目司機
一手開車一手吃早餐
頭都一直看著左邊  有沒有來車
我想他根本沒有注意右邊有沒有機車吧
就不能專心一點開車嗎
是在表演特技喔
單手開車  還邊吃早餐
不能在家裡吃好在出門嗎
不能帶去公司在吃嗎
是有這麼餓喔
都不知道他駕照是怎麼拿到的
一堆開車的  總是喜歡在最後一刻才打方向燈
不能早一點打方向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