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秋為名的烤肉被迫延到今日
雖然沒有看到圓圓的月亮
但是我見到許久不見的秋伶學姐
真是太恭喜他囉  順利考上高考
哇~~~拜託給我點好運氣喔

一個奇妙的烤肉團
有我&老弟&小龍女&阿宗
&呆呆(小龍女的同學)&秋伶學姐
&準學姐夫(我應該要這樣稱呼吧)
因為團員組合很妙
那就應該烤些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

當然除了肉片  雞翅  肉串  丸子  魷魚之外
去年烤了熱狗  覺得很好吃
今年我堅持要烤熱狗
而阿宗提供了棉花糖  嗯~~

由於學姐提供了烤蘋果的主意
大家也想嚐鮮  馬上切了蘋果來烤
嗯~~蘋果一放上去
大家都很害怕會立刻焦掉
因為我們的火 真的很旺~旺~
大約快一分鐘吧  
鼻子很靈的準學姐夫  就說:「有味道了。」
但是我的鼻子是壞了嗎
還要靠很近才聞的到
真的味道很香  很像焦糖的味道
烤蘋果吃起來的感覺很妙
最好吃的狀態是一聞到味道就立刻吃掉
外面薄薄一層軟軟的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蘋果泥
裡面保有原先脆脆的感覺  讚啦
蘋果如果烤太久  外面會焦掉
而且口感太軟了  不好吃

沒想到烤蘋果  這麼好吃喔
本來學姐想說削一顆試試看  
沒想到馬上銷售一空  缺貨~~
只好在立刻再削兩顆
不然我第一輪時  根本就只吃到一小小塊
下回可以烤一下香蕉啊  
相信應該也不錯喔  哈~~~

一個奇妙的烤肉團圓滿落幕
今晚感謝準學姐夫的辛苦啦
一直在烤肉  旁邊坐了一群等吃的傢伙

至於為什麼沒有提及我家二老呢
因為他們今天自己跑出去玩
玩到九點多才回家喔
不過也感謝家中二老先買好烤肉食物啦
我只是負責把其它雜七雜八的備好

PS:
【家中二老出遊報告】
那個大水桶  一直轉一直轉--------是咖啡杯吧
那個馬  上下移動--------是旋轉木馬吧
那個船  一直搖過來搖過去--------是海盜船吧
還有從上面衝下來  衣服會濕掉  這個我們沒有玩喔
我的天啊  現在是在猜謎大賽嗎
哪有人這樣說月眉的遊樂設施啊  真的很難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