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上  
我已脫離『老師』這個身份
每當我忘了  
曾經擁有『老師』這個身份時
之前教過的學生  總會提醒我

原以為今年的教師節
跟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沒想到  
我收到學生--凡筠 寄來的小包
讓我好感動喔
是我在補習班的第一屆學生
只讓我教過快一年
學生小六畢業後
我只是他MSN線上解題老師

現在凡筠都國二了
每當他小考前&段考前
總是拿數學問題來煩我
想讓我動動腦  是嗎
我都是抱持著盡量幫他解答啦
畢竟數學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科目
也希望我的學生能理解數學  喜歡數學
從沒有想要他們的回報

今晚真是讓我感到開心&感動耶
即使只是一份小小的禮物
但是證明了我的付出是被肯定的
也再次提醒了我曾經有『老師』這個身份

PS: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大五實習完後
我開始工作滿整整兩年的日子
哇~~時間過的真快耶
轉眼間  我在新單位滿半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