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 上教媒時
有玩過錄音&單眼相機

沒想到今日 我為了國語課程的錄音
進錄音室工作 
哇~~等著專業的錄音員 
唸著我的文案
裁音員操作著電腦錄音檔
OS:我也好想玩玩喔

但是今日我的本分是把耳朵打開
聽清楚錄音員 念的對不對
每當不滿意時 只要出聲
錄音員就會重錄  挺好玩的
在錄音室外  用麥克風跟錄音員對話
感覺很像戲劇中的情節耶

錄音員Anna挺專業的
有時會自己要求裁音員再錄一次
嗯~~不錯不錯
我最喜歡跟Anna說:「好,OK!下一個。」
哈~~進錄音室 比在辦公室上班有趣多了


PS:原來錄音師的單價 很高耶
連吃螺絲時間 也列入計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