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北 才有玩的感覺
即使是來到另一個大城市--高雄

高雄美術館 占地真廣耶
館內正展著繼往開來--紐西蘭當代藝術
舉辦著我在這裡的活動
繳交自拍照一張 便可獲得紀念品
而自拍照會貼在美術館的牆上喔
變異中的高雄風景 訴說著高雄的改變
嗯~有個熟悉高雄的在地人 還真是不錯
認真的解說 高雄歷史&變化
每次去高雄總是麻煩著曉甄
兒童館 正展著空間,這個搗蛋鬼
原來兒童館這麼好玩喔

電影圖書館 連續兩個星期
免費播映有關人權的電影
花了兩個小時 看了愛在波蘭戰火時
電影中訴說 戰爭的無奈及可怕
為了報效國家 多少家庭破碎
最高領導者 想把真相隱瞞
坑殺許多無辜的軍人
唉~~人命在戰爭中 似乎非常不值錢

高雄的自行車道 規劃真的很不錯
可以從真愛碼頭到駁二藝術特區 再到舊火車站
愛河旁的自行車道
白天跟晚上有著不同的風貌
兩者我都很喜歡
高雄真的比台北有特色多了

從捷運站走到世運會場外
不是寫著200M嗎
騙人 明明就大約有500M吧
好不容易走到世運會的會場外
雨怎麼突然間變大
誇張耶 我在高雄吧
怎麼讓我覺得我身在基隆呢

橋頭糖廠規模真大
可惜遇上下雨 
不然在鐵軌上會逗留更久耶

高雄的IKEA挺大間的
超大炸雞排  只要35元
IKEA的東西  真是好吃便宜
頭一次覺得買椅子很困難耶
找了一整個下午  還是沒有適合的
原來買椅子  也需要運氣喔

新崛江的東西  真的比台北便宜
逛街真的需要一搭一唱
這樣才會好砍價

這回去高雄的主要目的是參加學長婚禮
快一點才開桌
吃到三點多  快四點
天啊  我飽到快要吐了
怎麼一頓飯局  可以吃這麼久
吃到我好想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