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Costco 
對於什麼都感到好奇
 
Costco  就像在逛大型的倉庫
 
而我是小人國來的
 
每件東西通通都是大包裝
 
很多物品都是為計量單位
 
不然就是以100為計量單位
 
看到美國版的洋芋片  哇~大方耶
 
裝的可真是滿~~~
 
就連牛肉捲都比我想像的大很多
 
難怪建樺學長只要一個雞肉捲就好
 
而我&Sara卻傻傻的點了牛肉捲&披薩一片&熱狗
 
當我看到食物時 嗯~~傻眼
 
因為我們兩個哪吃的完這麼多東西
 
所以下回我只要點牛肉捲 或是北京烤鴨披薩一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