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台北市有這麼平價的店唷

位於捷運雙連站出口二 往左邊走(往中山北路方向)

義利坊(點選)住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13號  電話:02-25675178

經過麵包店後 有個超不起眼的樓梯 

別懷疑就是那個樓梯 往上走就是啦

我記得我連招牌都沒有看到 還是我眼睛太小

二樓是外帶區 三樓是用餐區

用餐區空間不大 最多可以坐20個人吧

我點咖哩雞肉焗飯 110元的價格 吃到我很撐

咖哩的味道很重 焗飯很真材實料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味道也不錯 但可能我吃了咖哩後

再去嚐同行者奶油義大利麵 感覺味道比較淡

如果喜歡吃奶味重一點的人 記得跟店家說唷 

義大利麵(紅醬) 味道也很特別 是屬於味道重的餐點唷

義大利麵價位大都在100元以下 重點是都很大盤 又不用服務費

下回有機會去捷運雙連站的話 不妨去義利坊飽餐一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