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知道的資訊

看到主辦人是陶子 加上現場演唱的藝人 都是我喜歡的耶

想說如果我找的到人一起去看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 就去追星吧

 

嗯~老天爺有聽到我的OS

台北今天沒有下雨唷

剛好有約到人 

那就一起去聽現場演唱吧 耶~~

 

今日在華山文化園區所舉辦活動之一

就是寵愛女人節演唱 周遭結合了義賣活動

如果以藝人的知名度來看 這樣的人潮不算多

到場演唱的有S.H.E 弦子 A-Lin 倪安東 黃小琥 蔡健雅 蕭敬騰

以及特地抽空前來的黃韻玲 

前半段主持人是Ruby 後半段是陶子

哇~陶子真是太有魅力啦

可以號召這麼多正在發片的藝人 讚~

哈~陶子主持果真大膽好笑

短短兩個多小時的演唱 我的1G記憶卡在前半段就爆了

幸好跟我一起去的小廖 有帶相機 

我想看後半段的影音檔 錄的很認真唷 辛苦啦

 

 

 

 

 

 

 

 

 

 

 

 

園區的另一頭 應該是在舉辦有關BEER的活動吧

一整條路上 聚集超多外國人 人手一瓶啤酒

不禁想問:我是在台灣嗎? 我身旁的人 都說英文耶!

賣啤酒的生意超好 隊伍好長喔

我們要入境隨俗 排隊買來喝 嚐鮮一下 

嗯~Hunter's 純黃金蘋果酒 不錯喝耶

我喜歡不會苦的啤酒 好喝~

 

但是小廖你看到啤酒 會不會太開心了啊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有個酒鬼朋友

不~~更正 是有個愛小酌的朋友 嗯~敬"小酌"

 

PS:原來小廖第一次追星聽現場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