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熟的環堤大道

上次就是在這裡鬼擋牆

原來今天主人翁家 在附近喔

 

在還沒有爬上了四樓

就聽到從主人翁家傳出的打招呼聲

大家也太熱情了吧 大家都沒有受到大雨而減少熱情唷

明亮的空間 簡單的擺設 整體而言 是個很舒服的居家環境

我喜歡屋內有放鬆聽音樂的角落

泰迪規劃的真棒

 

女主人翁 

製作了消暑點心給大家品嚐 

玫瑰紅加上蘋果西打 再加入檸檬片&蘋果&冰塊 

據說這是蕭幫幫他們的共同大學回憶 

我不懂 所以在旁邊默默地喝著 

這飲品好好喝唷 我要續杯 你們可以繼續回憶大學美好時光

PS:原來有雞酒這段故事唷 哈~~

另一款飲品 檸檬雪碧 也很消暑

 

緊接著 導覽時間到囉

從書房開始介紹 看到李小珊猛拍

回頭一看 

遠道者para應該是餓壞了 竟然在吃麵包

para吃完後 都已經導覽完畢囉

竟然跟我說:你剛剛有聽,可以幫我導覽嗎?

哈~~ 我不要幫你導覽 可以拜託李小珊幫你導覽

因為 李小珊超懂的

李小珊:這是IKEA 那是IKEA 喔~杯子也是IKEA

我想下回 李小珊會直接背出這是IKEA XX型號吧

 

邊看婚紗照 邊聊天 時間過的好快唷

不知不覺一下午快過了

泰迪推薦"可可西里"是個關於藏羚羊的故事

可惜播到一半 光碟有問題

換成了標榜驚悚的"後窗" 

實際上 一點都不驚悚 反而像搞笑片一樣

 

再次去挑逗味蕾 12人真的需要圓桌比較好聊天

不然我跟對角線的朋友 幾乎都聊不到天 太遙遠了

這間還是義式的比較好吃 中式的感覺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