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主辦frency

真的實現"八人聚會"

大家相約在後壁

跟著黃永全大哥穿梭在小鄉村中

認識後壁 體驗藍染&鄉村之美

鄉村擁有好濃的人情味唷

在路上相遇 都會打招呼 寒暄兩句

我們一群人很醒目

加上黃大哥遇到人 都跟鄉民說我們的來歷

不用半天 街頭巷尾都知道我們八人是同學啦

還一度誤以為大家都是老師

 

在婆婆家吃完晚飯後

回到民宿 稍作休息後

開始刺激的抽籤 下屆主辦kpy

我會好好扮演協辦的角色(大家都特別的叮嚀我)

似乎大家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聚會囉

 

一年一聚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聚在一起談天說地

我們從屋內移動到三合院的埕

邊吃著黃湘怡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邊隨性的聊天 

當下如果有泡茶和手拿扇子 我們真的成為老人家啦

幸好今日的民宿 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等同包下整座三合院

不然我們瘋狂的聊天 應該會被旁人制止吧

夏日的鄉村夜晚 

邊聊天 還需要邊塗薄荷膏 蚊子也太多了吧

不過空氣很清新 月亮高掛 

院子前的燈在暗一點點 可以看見更多的星星

微風輕吹 很舒服~

 

大學畢業後 能聚在一起的時間 真的不多

到目前為止 "八人聚會"能繼續維持下去  我真的很開心

每年都會期待著跟大家見面

今年有人問:到底"八人聚會"是怎麼來的?

我總覺得這個問題去年好像有討論過了

怎麼又出現在話題中呢

哈~ 看來八人聚會除了聊近況之外

還可以互相幫對方複習回憶

 

我想

朋友需要有共同的回憶 這樣才會產生共鳴

友誼需要用心經營 將心比心的

我們一定要繼續舉辦一年一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