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的目的是準備接SARA的炸彈 順便敘敘舊

於是七個人 大家不停的在聊天

聊到都出現左右兩邊不同話題

卻無法插進另一邊

我沒想到只是吃頓飯 

我卻接到SARA婚禮短片製作這個大工程

是婚禮短片耶~~ 親愛的新人 離喜宴只剩下一個月耶

真是感謝你們看得起我唷

我想~接下來我會很忙碌

知多家在很久之前有去吃過

這次點腰內肉套餐來吃

發現咖哩醬變得比較稀釋唷

不過味道還是跟之前一樣啦

原味布丁很不錯吃 很綿密

只是吃到一半時要記得攪拌一下

不然吃到下面會覺得很甜

 


知多家站前店

住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3樓

電話:02-6632-8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