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個飽嗝~~

因為尾牙(照片請點) 讓我吃到王品耶

這次主餐點了新品--紅酒燴牛膝

這個分量比招牌牛排少一點點

不過肉超嫩的 搭上特調紅酒沾醬 超好吃~~

 

記得我的餐一開蓋後

全桌:哇~~

(因為有骨頭 所以看起來很多)

田姐:跟圖片上的一樣耶

我:哈~

當我吃了第一口後 覺得我點對了

 

我很喜歡松露濃湯 好喝又特別

重點是一點都不膩唷 讚~~

 

不管飲料是點冰的 還是熱的

通通可以續杯耶

如果在麵包 沙拉 餐前酒 濃湯 主餐 甜點後

還沒有吃飽 真的可以好好續杯 喝飽~~~

 

PS:

我只要抬頭 便可看到小鐘 我真的不是要偷拍他

我只是想要拍我的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